入的圈挺杂……大概有cp洁癖。
我,叶笙,咸鱼。

【君夜】斩龙·一

一个在荣耀账号卡人物设定基础上的架空西幻

私设有,ooc有

主君夜,副索王索,本章君夜。

ps关于为什么是索王索而不是索王或者王索【因为写作索王读作王索。x】【明明索克是国王王不是王后结果王不把索克给日了x】

本文为我和岁岁的联文 @Blademaster 所以下一章找他x

废话够多来个分割线。ok?↓

———————————————————————————————————





“你听说过,荣耀大陆吗?”

“没有,那是什么?”

“让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久到在还有魔法和女巫的时代里,有一片大陆,住满了各类能人异士,里面以五圣最为出名,而这五圣,都是皇家钦定的骑士。

这五圣啊分别是剑圣夜雨声烦,拳皇大漠孤烟,枪王一枪穿云,魔术师王不留行,以及为首的斗神一叶之秋。

荣历2022年12月,旧斗神一叶之秋不知为何突然隐退,半年后,君莫笑崛起,成为新一代斗神。

“故事,从这里开始。”

这位新斗神站在一个不起眼的小破地方,身上的装备破破烂烂花花绿绿不忍直视,在他身边的人嘟嘟囔囔的不停说着什么。

这人身上的装备同样破破烂烂,但最起码成套,没有人注意到这位装备破烂的人居然是五圣之一的剑圣。

夜雨声烦压低声线跟君莫笑咬耳朵:“我说新斗神,你来这小破地方干什么?还拽着我一起,这也就算了还穿这一身破装备,说出去本剑圣脸还要不要了威严何在啊,不许乱说啊,说出去我弄死你。”看着身边的人神游天外,夜雨声烦不满的拿剑鞘戳了戳他。“跟你说话呢听见没有。”

“听见了剑圣大大——。”君莫笑拖长尾音侧过头笑起来,“叫你来自然是有原因的,怎么样,跟哥干一票大的,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我说你就不能正经了是吧?我蓝雨人,不喝辣的谢谢。说吧,什么大票,我的剑已经蠢蠢欲动了!”

“斩龙。”

夜雨声烦一下没反应过来:“哪个龙?”

“嘶,夜雨大大不会做了国家骑士,还是跟国王最好的一个都不知道咱们西边有个对立的女巫吧?”

“靠靠靠我当然知道,可那跟龙有什么关系?”

“要说的龙,自然是女巫那个坐骑。”

“什么?!你疯了?!斩那条龙不是什么易事!你也知道那城堡多危险!”夜雨声烦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仍笑着的人。

女巫的城堡外围全部都是冰墙,脚滑一步便会跌落谷底,谷底尽是阴森锋利的白骨,大厅及走廊暗器机关不计其数,而在城堡中心女巫的房间附近,有条巨龙保护着。

那条龙与其他龙一样,是会喷火的,但却比其他龙更危险:它的尾巴有强而有力的撞锤,大量的宝石和黄金卡在它胸部和肚子上,这使它几乎不会受到损伤,尽管没有弱点的龙是不存在的,它的左胸有一块空隙,那是它的唯一弱点,却十分不好掌握。 *

很多人试图去杀掉那条龙,有些人却还在没潜入女巫城堡时便滑入深渊,有些人潜入城堡却死于暗器,少数人成功看见那条龙却被砸灭在撞锤之下,极少数人看见了那块空隙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未能击中而长眠于那。

而巨龙将这些尸骨推入谷底来清洁城堡,便是谷底尽是白骨的大部分原因,毕竟实力不行却又不自量力的人可不在少数。

被看着的那个耸耸肩,一副不置可否的语气:“剑圣大大稍安勿躁,我自然明白那城堡的危险,可……。”

可越危险,对皇宫的威胁越大,那么除掉了给的利益就会越大。

君莫笑话说了一半,他明白这大陆上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知道他想说什么,夜雨声烦完全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他咬着下唇沉思片刻便应允下来转而去询问。

“可以,本剑圣答应。那么,装备呢,人马呢?不会就打算我们两个人去?”

“那自然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至于装备——这不是带你来刷了吗?”




*来自百度百科史矛革。

-tbc-

评论(2)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