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圈挺杂……大概有cp洁癖。
我,叶笙,咸鱼。

【全职】贵圈真乱五十题(上)

1、叶修、2、喻文州、3、周泽楷、4、王杰希、5、黄少天、6、张佳乐、7、张新杰、8、楚云秀、9、孙翔、10、方锐

我肯定ooc了,安详躺平。

并不是单人向,cp出没记得避雷。

本次cp:张周张,翔乐,乐天,王喻,叶黄,周乐,周翔,楚张,叶方……就这些吧剩下都不是cp(不就剩个方王么??)

再次感叹,贵圈真乱。……希望不会被打

OK的话↓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张新杰对周泽楷告白,我觉得他会怎么做???

我上哪知道啊?????我又不是心脏杰肚子里的蛔虫我心不脏!!!!!

 

“……周泽楷,”常规赛轮回对霸图,在选手握完手准备入场的时候张新杰叫住了周泽楷。

周泽楷蹙了蹙眉:“什么?”似乎是对张新杰叫住他这件事有点疑惑。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继续说了下去,“我喜欢你。”

“!!!!”周泽楷飞速红了脸“抱歉。”

张新杰似乎有点被打击到了,垂眸低声说了句没关系就入了场。

周泽楷看见张新杰那副样子有点愧疚,然后也入了场。

结果整场比赛周泽楷打得魂不守舍,满脑子都是张新杰跟他说喜欢他,还有被拒绝后他的样子。

然后那场比赛轮回,输的很惨烈。

下了场的周泽楷看见霸图那帮人笑得特别开心,尤其是张新杰。

玩战术的心真脏。

小周飞速发现了自己被骗的事实。

愤怒的小周在客场对霸图的时候团队赛打的特别狠厉。

然后霸图被扫出了个零比十,比轮回主场还惨。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孙翔和张佳乐是一对,黄少天爱上了张佳乐,就算失败也要告白,黄少天会对张佳乐说什么?

 

某个夏休期,黄少天给张佳乐打电话。

张佳乐:“喂?”然后被黄少天吓了一跳。

“乐乐我跟你说,我知道你跟孙翔是一对,我那时候还以为你跟孙哲平是一对呢,算了这不重要,你们俩都在一起了,我原本还以为自己是个直的,后来发现似乎喜欢叶修,再后来发现本剑圣哪特么喜欢那个心脏啊,我喜欢你乐乐,张佳乐我知道咱俩是好兄弟,也知道你有那一半,但是我想告诉你这份心情,以及孙翔哪好了,不如跟本剑圣,本剑圣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是吧,我肯定能养得起你,我也不用喝什么六个核桃你说是吧,我就知道今天不可能成功,那也想跟你说这件事,就是想说出来而已,好了我不烦你了,挂了。”

然后黄少天挂掉了电话。

张佳乐:“喂喂???黄少天????你说啥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黄少天全程飙方言语速极快,一个字也没听懂还插不上话的张佳乐内心:我特么有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王杰希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方锐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不在一个市要怎么撞。世邀赛??苏黎世有宾馆为毛洗澡要去河边啊?!

 

苏黎世

方锐太闲

吃饱睡够

非要出去溜

溜就溜

非要去森林

去就去

走了半天

遇见条河

这不稀奇

但是

河边有个王杰希

这就稀奇了

似乎是在洗澡

非礼勿视

方锐冲他喊

大眼你干啥呢

王杰希回他

洗澡啊

你看不出吗

方锐无语

房间

不是有浴室吗

王杰希呵呵一笑

迷之

叶修嘲讽

你管我

 

行了我承认是我有病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接受接受接受!!!!!王喻大法好!!!

 

某夏休期,喻文州来B市找王杰希。

微草各位队员表示爸爸可能要给我们找个妈。

某天,王杰希陪喻文州在B市的某游乐园玩了一天。

俩人玩累了,王杰希送喻文州回宾馆。

宾馆离微草俱乐部挺近。

王杰希在喻文州宾馆房间门口站了挺久,因为喻文州一直扯着他衣角低着头。

“到底想说什么?别怕,说出来。”然后他看见联盟第一苏猛地抬起头扯出一个儒雅的招牌微笑。

“今晚,留下……”

“挂这种表情说这种话真犯规啊文州。求之不得。”

王杰希进房间,熄灯。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黄少天半夜徘徊在叶修房门外,我觉得他想干什么?
叶黄大法好!!!!!干什么??
可能是给叶修当个抱枕吧(。

可能是世邀赛时期。


黄少天大半夜在叶修房门外走来走去,眼神中带着幽怨,不甘和愤怒。
靠靠靠靠为什么把叶修从自己房间赶出去不给他抱就睡不着了啊??
更气的是他睡不着了叶修居然睡得很死?????本剑圣不服啊啊啊啊!!!!

半夜起夜的张佳乐:黄少天那墙招你惹你了?你挠个什么劲啊?文字泡也别放了快睡觉去!

然后二话不说把不甘的黄少天揪回房间。

黄少天失眠一宿。

同样失眠一宿的叶修:张佳乐你大爷。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周泽楷和张佳乐的配对我接受吗。如果孙翔是第三者,我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

我不接受周乐谢谢(你不接受有个ball用)

希望他喜欢小周吧,毕竟还挺喜欢周翔。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张新杰和楚云秀酒后乱性,我觉得谁是攻?

当然是云秀女王啊,心脏杰也有今天hhhhhhhhh(住手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叶修和方锐的孩子是黄少天,是一个同人,我认为题目是什么?
《论一个心脏和一个废物点心是怎么养出话唠的》

又名
《一觉醒来哥媳妇怎么就变成哥儿子废物点心你离哥远点》
又名
《既然垃圾话不能以质取胜那就看看怎么以量取胜吧》

副标题《老叶你连自己儿子都下手你真禽兽啧啧啧本剑圣谴责你》
又名
《我冤枉啊老叶黄少别打啊!!!!!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
↑醒醒 

等等俩男人怎么生出孩子的ABO么……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周泽楷暗杀孙翔,我觉得原因是什么?

小周会暗杀羊习习?题目是不是还没睡醒???

那么请自动带入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吧。

 

周泽楷端起荒火和碎霜,瞄准了孙翔从石头后面露出的半个脑袋。

“砰——砰——”

孙翔,扑街。

“队长,你至于吗。”

“……至于。”

“孙翔,你也不是不知道队长有多宝贝他那个键盘,你上去就把六个核桃打翻上面了,你说至不至于?”

“都说了那不是我干的!!!!!!!”



暗搓搓的不敢打cptag打个单人好了

脑洞不行只写了一半啊哈哈……

哪天间歇性雄心满志的时候把那半写了吧

评论(3)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